我是李大仁 請妳嫁給我 -求婚 (HD)youtube
我是李大仁請妳嫁給我影片播放
還是會

還是會

真實版李大仁 催淚求婚網路爆紅還是會

2月2日桃園機場上演著浪漫的一幕!有一名黃姓男子,高舉著「我是李大仁」牌子,唱著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偶像劇主題曲「還是會」,向空姐女友求婚,雖然他緊張得頻頻走音,還是讓女主角感動不已,這段催淚求婚影片5日po上網,到現在已經超過16萬人觀看。還是會

上週四下午兩點,在桃園機場出現了真實版「大仁哥與程又青」,有一名高大挺拔有點憨厚的男子,出現在第二航廈大廳,他一邊高舉著「我是李大仁」牌子,一邊捧的鮮花,雖然他刻意表現輕鬆搞笑,但從他的神情不難看出他內心的緊張與不安。還是會

到底這位大仁哥等著是誰?當長榮空服員出關後,他高唱起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主題曲「還是會」,就看女主角又驚又喜緩緩的走向男主角,其他空服員也興奮的拿出手機替他們拍下愛的見證。還是會

雖然大仁哥緊張的頻頻走音,但是憑著認真的態度,誠懇的唱腔,最終還是抱得美人歸,女主角從他唱歌開始都感動的不斷拭淚。還是會

友人透露求婚的黃先生也在機場工作,雖然不是地勤工作,兩年前經過介紹,認識在長榮當空姐的女友,為了幫他求婚,好朋友們一起幫他策劃,好人緣的他,八位朋友當天還紛紛請假到場助陣幫忙。還是會

這段求婚影片5日上傳到youtube,影片片尾還打上了「她常說他就像李大仁一樣溫柔體貼,他也答應她會像李大仁一樣照顧她一輩子。」,到目前為止已經吸引16萬名網友觀看,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不少網友說實在太感人了,看到都哭了,還有當天目睹整個畫面網友留言說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鬧劇,沒想到能夠親眼目睹感人的一幕,還有網友kuso得說「男主角這麼用心,那我要娶老婆的時候怎麼辦,沒招可用」。還是會

來源/真實版李大仁 催淚求婚網路爆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還是會 我是李大仁 空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